“党旗红·巾帼颂”女职工 先进典型事迹宣讲活动在东海首次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24 浏览次数:作者:东海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6月23日,由连云港市总工会主办、东海县总工会承办的“党旗红·巾帼颂”女职工先进典型事迹宣讲活动在东海隆重举行,东海县党组书记曹杰同志致辞,市总工会副主席秦云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各行各业女职工代表近200人参会聆听了先进事迹报告。

宣讲团讲述了我市6名不同岗位上女职工攻坚克难、恪尽职守的先进事迹,如长期奋战在纪检一线东海监委委员铁娘子李艳、奔赴疫情一线救死扶伤白衣天使市四院肝一科护士长徐元,爱岗敬业工作创新正大天晴生物制药研究所所长于敏等,彰显了当代女职工责任担当,传递了巾帼正能量,抒发了女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浓浓情怀,展示我市各条战线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生动画面!

整场宣讲活动感人精彩、催人奋进,大大激发了全市女职工的工作热情,赢得了听众的阵阵掌声,引起了很大反响,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image.png

   市总工会副主席秦云作重要讲话


                                      image.png

                                                     东海县党组书记曹杰致辞


image.png

精彩宣讲


image.png

精彩宣讲


image.png

精彩宣讲

(盛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