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工会党员干部组队参观江苏党史展

发布日期:2021-07-18 浏览次数:作者:东海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7月15日,东海县总工会组织4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重温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砥砺奋斗、艰苦创业的光辉历程。

在展厅里,党员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建立党的组织、为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作出重要贡献”“在探索中前进、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江苏实践”“决胜全面小康、交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时代答卷”等板块,大家仔细聆听讲解,认真观看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奋斗历程的每一幅图片和视频,大家为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大地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而深深叹服。工会干部彭旭表示,“通过县总组织的这次观展活动,让我深受教育,作为一名八零后,我补上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发展历程这堂课。江苏有今天的发展成就,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离不开无数革命先烈和人民群众的牺牲奉献,我会发扬先辈的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江苏继续领跑全国第一方阵做贡献。”

(朱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