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召开水晶行业产改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11 浏览次数:作者:东海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9月10日,水晶行业产改工作座谈会在水晶城1号馆召开,省总工会劳经部副部长董雷,省总工会劳经部二级主任科员刘晓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建宁,产改指导站相关同志,水晶行业劳模、工匠以及企业负责人代表出席会议。



座谈中,水晶行业劳模、工匠以及企业负责人就职称评定、技能提升、人才培养及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结合自身经验,针对水晶产业发展和产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董雷同志对大家的交流发言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针对发言代表提出的职称评定、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上,董雷同志还介绍了产改工作背景,传达了《关于提高技术工人待遇的意见》文件精神,解读了《新时代江苏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和举措。他强调,产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问题、分析问题和处理问题。他提出下一步要加大加深水晶产业调研,边学边干,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加快推进水晶产业产改工作。

(董水发 通讯员朱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