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应急管理局等工会举办“新思想.新理论”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4 浏览次数:作者:东海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8月25日,东海县应急管理局邀请县委党校办公室副主任、县委宣讲团成员李进作宣讲报告,应急管理局局长李伟做宣讲动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会上,李进以“在光辉历程上再创更加光辉的未来”为主题,从“两个百年交汇点的庄严宣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主题”、 “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和根本要求”、“ 伟大的建党精神”五个部分,详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诞生以来经历革命时期、建设时期、发展时期的百年历程和全部史实;深刻阐示了我们党一百年来的成功规律和历史经验。

会后,大家表示要继续认真研读、深入领会,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进一步悟理悟己悟责,增强做好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的责任担当,把理想信念转化为奋进动力和工作实绩,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9月13日上午9点,为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大以来系列“新思想.新理论”的贯彻落实,按照省、市、县总工会的要求,根据《东海县总工会关于举办“新思想.新理论”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东海县机关工会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主讲人陶丹丹,参加人数14人。

(朱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