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工会的祝福:为考入高等院校的职工子女举行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1-09-14 浏览次数:作者:东海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9月6日,东海县人民医院七楼会议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这里正在为今年考入高等院校的职工子女举行欢送会。院党委书记黄步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润锋、工会主席李银军等领导,职工代表及准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这是自东海县医院1947年建院以来,首次为考入高等院校的职工子女举行欢送会。今年县医院有17名职工子女分别考入江苏大学、上海电力大学、南京理工学院等高等院校,这些准大学生们即将进入大学深造,迈向新的人生征程。为此,黄步先为他们送上了殷切的期望与深深的祝福,希望他们要爱国爱党,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珍惜大学时光,志存高远,发奋读书,成为有真才实学、德才兼备的人才;要遵纪守法,严于律己,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要坚持全面发展,勤于思考,努力做到学习文化知识与投身社会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心怀感恩,把医院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刻苦学习的实际行动,练就一身过硬本领,用知识和智慧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职工们感谢医院精心安排的欢送会,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大家庭的温暖。抗疫期间,有的职工一个月只能回家一次陪伴孩子,医院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特意安排家有考生的职工调班陪考,尽显人文关怀,作为东医人,他们引以为豪,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准大学生们则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和向往,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医院和父母的期望,努力学习,永往直前,将大学经历作为奠基石,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而努力奋斗。


(董一发  通讯员  朱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