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43.5万元健康体检券送给的哥的姐

发布日期:2021-09-14 浏览次数:作者:东海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9月9日是全国“99公益日”,由东海康华医院、东海994联合发起的“汇聚力量、为爱同行”全县出租车司机免费体检大型公益活动暨“99公益日”慈善捐款活动正式启动,分别向海联出租车公司、四通出租车公司348名司机赠送了价值43.5万元的健康体检券。

海联出租车公司负责人表示,出租车驾驶员是特殊群体,由于他们工作时间长、饮食无规律、精神高度集中,很多师傅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他们的身体健康不仅关系到自己及家人,还关系到东海百姓的出行安全。公益活动为“的哥的姐们”所做的一切令人感动。

据了解,这是康华医院继为全县环卫工人免费体检后开展的又一项公益活动。本次体检活动从9月9日开始,到10月9日结束,历时一个月。除了为出租车司机开展一些常规的体检项目外,还针对他们的职业特点,重点开展腹部、上胸部CT检查、肝胆脾胰肾、前列腺彩超检查和心电超声检查。医院组建了接待、导检小组,并为每位参检出租车司机提供一份免费早餐和纪念品。

(董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