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举办“金秋送岗 迎国庆”大型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10-08 浏览次数:作者:东海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9月30日上午,东海县“金秋送岗迎国庆”大型专场招聘会在经开区拉开序幕。来自市区的十余家企业进场招聘。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我县硅材料、新型建材、食品加工等近50家公司招聘负责人参加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近2000多个,涉及了普工、技工、电商、营销等多个专业,薪酬普遍在2500元至6000元之间,为求职者提供了较大的自主选择空间。

为更快地帮助企业招聘优秀人才、求职者找到合适的工作,东海县人社局还开通了“空中云招聘”现场直播,让未能来到招聘会现场的求职者,通过直播了解现场企业的招聘信息,线上点击率超20万次。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吸引2500余人现场求职,现场求职者的热情非常高,积极与意向单位沟通,主动展现自己;企业招聘负责人耐心细致的答疑解惑,并进行现场面试。经统计,有6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各类求职群体搭建了就业平台,拓宽了就业渠道,同时也缓解了县内民营企业的用工压力,为其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王婷  通讯员朱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