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提升群众防范意识”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作者:东海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为普及和宣传网络安全领域重要法律法规,进一步加强广大群众应对网络违法犯罪的警惕性,提高全民网络安全法治意识,全面营造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10月14日上午,东海县委网信办联合县公安局等多家单位在水晶城举办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人工讲解、宣传展板、发放手册等方式,重点宣传《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法律法规、政策文件以及网络安全基础知识、基本防护技能等。引导广大市民在不同场景中面临的网络安全和数据风险及应对措施。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市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较好地营造了网络安全共管共治的良好氛围,有助于构建安全、健康、文明的办公网络环境,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董王  通讯员朱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