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职工摄影家协会开展“人保杯”摄影采风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1 浏览次数:作者:东海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2月27日,东海县总工会、县职工摄影家协会组织29名会员前往该县双店镇开展“人保杯”——“助农业发展·保民生和谐”摄影采风活动。双店镇党委、政府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为采风线路安排和后援保障作了热情周到的安排。


微信图片_20210301110147.jpg

   

花卉种植是该镇特色产业之一,目前该镇已成为华东地区著名的花卉之乡。本次摄影采风活动,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海县支公司、东海县总工会及县职工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旨在通过摄影,通过图片,形象地展示保险事业在农业发展、保障民生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借助宣传方式强化工会、职工与企业之间的互动和交流,帮助农户打开鲜花销售市场和销售途径。

组织摄影采风活动,让会员深入农业生产一线,对保险与农业发展有了进一步认识,从中发现更多的摄影题材和表现主题,拍摄更多的摄影作品,同时也是东海县总走进基层服务职工的一项创新举措。

(东海县总 秦士保   县职工摄影家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