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碳能源(江苏)有限公司举行志愿服务队授旗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14 浏览次数:作者:赣榆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image.png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精神文明实践活动,5月11日下午,中碳能源(江苏)有限公司在厂部举行志愿服务队授旗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仪式现场,队员们统一着装,佩戴红色袖章,个个精神抖擞。在公司领导和党支部的倡议带动下,共93名干部职工主动请缨成为志愿者服务队首批队员。


image.png


中碳能源(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征宇为志愿服务队授旗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表示集团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牢记社会责任,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公益活动,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大庆之年,我们要以此为契机,“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依托公司党支部、工会等组织在企业掀起“比学赶超、为职工办实事、为企业添光彩”的志愿服务高潮。志愿者服务队队长袁庆铂代表志愿服务队发言,表示志愿服务队将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尽责,把志愿服务做起来,把企业活动办起来,把企业文化建起来,全体队员将始终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弘扬正能量,关心关爱企业职工,营造“人人都是志愿者”的良好氛围,擦亮中碳志愿服务新名片。       

 (王保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