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区产改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在江苏 新海石化有限公司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09 浏览次数:作者:赣榆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7月8日,赣榆区在江苏新海石化有限公司召开产改试点单位观摩学习现场推进会议。区总工会、江苏省赣榆中等专业学校、区供电公司、江苏省镔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江苏金茂源生物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青口镇等14家单位分管领导和工会主席近30人参加会议,相互交流并推广工作经验。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区产改办主任闫德壮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江苏新海石化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孙春杰汇报了单位的产改工作推进情况。

        

图片1.png


       图片2.png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通过视频观摩了江苏新海石化有限公司企业整体发展、产改项目特色亮点、系列产改文件以及下一步如何推进产改工作的重要举措。闫德壮要求,去年4家产改试点单位要继续推进产改工作走深走实,对新增产改试点的企业相关镇(园区)要出台产改工作方案及配套政策,确保产改工作落地生根。

近年来,赣榆区产改办按照政治上保证、制度上落实、素质上提高、权益上维护的总体思路,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激发动力,充分发挥改革试点先行先试、示范引领作用,探索解决矛盾困难的办法举措,形成针对性操作性强、可复制可推广的“赣榆经验”。

(王召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