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助学·工会相伴 ——赣榆区总工会开展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1 浏览次数:作者:赣榆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金秋八月,硕果飘香,正是学子们求学圆梦之时,赣榆区总工会结合学党史办实事,聚焦困难职工帮扶,在前期调查走访,严格审核的基础上,积极有序开展了“金秋助学·工会相伴”为主题的金秋助学活动,切实帮助困难职工家庭解决子女上学难问题。

据悉,此次助学活动,共资助在档困难职工家庭子女37名,其中2名新申报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共发放助学金5.34万元。发放标准为学前、小学,每人700元;初中,每人1000元;高中、中专,每人1500元;专科,每人3000元;本科,每人5000元。

金秋助学活动是区总工会助力困难职工子女求学圆梦的一项品牌工程,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近年来,区总工会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拓宽帮扶范围,加大帮扶力度,用爱与温暖为寒门学子筑起求学梦,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