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区蒲公英志愿者关爱弱势群体

发布日期:2021-10-12 浏览次数:作者:赣榆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连日来,赣榆区蒲公英志愿服务中心志愿者到青口镇繁荣社区,开展“庆国庆 送温暖”结对帮扶孤寡老人活动,为老人送去关爱和温暖。

蒲公英志愿服务中心志愿者根据老人们的爱好,专门邀请民间表演团队的文艺骨干,义务为老人们送去革命歌曲、二胡独奏等颇受老年人喜爱的节目,受到了他们的热烈欢迎。在现场热烈气氛的感染下,老人们也兴致勃发,即兴进行了表演。演出期间,还穿插进行了红色故事会等环节,整场联谊会既热闹又温馨,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国庆假日。

活动结束后,蒲公英志愿服务中心还为每位老人送上了一份慰问品。蒲公英志愿服务中心副理事长樊月娥介绍,蒲公英志愿服务中心利用假期,和繁荣社区的老人们进行联谊,为他们送去欢乐,送去关心,让他们过一个温暖快乐的国庆节,这也是蒲公英志愿服务中心每一位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