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区义工协会开展“我和国旗合张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2 浏览次数:作者:赣榆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国庆以来,赣榆区义工协会特别推出“奋进新时代,我和国旗合张影”活动,以青春之名立誓,向祖国的72周岁生日送出最诚挚的祝福。

蓝天白云下,鲜亮的义工红马甲、美丽的笑脸和飘扬的五星红旗一起合影。一个个朝气蓬勃的面孔,一张张天真烂漫的脸庞,在国旗下定格,在国旗下绽放。活动中,义工们创意十足,精心设计好摆拍姿势。单拍、集体照,各种阳光向上、形式多样的国旗合影照片,传递出赣榆义工共同祝福祖国华诞的心声。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激发了广大青年志愿者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和使命担当,同时也引导小朋友们从小要做有志向、有梦想的好少年。

参加活动的义工苏甜甜表示:“国是千万家,有国才有家,是国家给了我们安定的生活,给了我们创造幸福生活的前提。国旗是我们国家的象征,看到国旗、听到国歌都有一种强烈的自豪感。作为青年一代,我们应该努力学习工作,将满腔的爱国热情与为建设美好的祖国而奋斗的激情作为庆祝祖国华诞的贺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