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红色基地 过别样重阳节 ——赣榆区总工会开展“重阳忆初心”老干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作者:赣榆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区总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重阳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老干部支部全体党员及退休职工赴中组部红色村——黑林镇大树村参观学习,重温赣榆红色革命历史,牢记红色初心使命,以打卡红色基地的方式,为老党员们过了一次别样的重阳节。

活动中,老党员们跟随讲解员的解说,先后学习参观了刘少奇旧居和大树村村史馆,聆听了共和国元勋刘少奇同志在黑林大树村期间,指导当地群众开展抗日斗争的故事介绍。通过参观介绍,了解大树村在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发展红色旅游和绿色林果带领村民兴村致富带来的巨大变化。


        

图片1.png


图片2.png


党日活动还组织老党员、老干部们走进大自然感受秋季丰收的美好和喜悦。


        图片3.png


通过参观学习,老干部们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务实为民的工作作风有了更加深切直观的感受,在整洁优美的乡村环境中亲身体会到党的新农村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进一步提高了加强党性修养的行动自觉。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今后将继续传承赓续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利用好自身特长,积极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