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赣榆区移动电商协会工会为职工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1-02-07 浏览次数:作者:赣榆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微信图片_20210207154027.jpg

 

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连云港市赣榆区移动电商协会工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会长张国强带领工会会员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家庭,送去慰问礼品和慰问金,为他们送去浓浓的新春祝福。还针对因病因灾致贫家庭,落实继续帮扶解决实际困难的计划方案,确保在今后的生活、生产及工作上给予更多关注和帮助,引导他们尽快走出困境,过上正常家庭生活。

赣榆区移动电商协会成立于2018年5月,协会下设有联合党支部、工会、妇联、直播电商创业中心等机构,现有会员527名。

近年来,连云港市赣榆区移动电商协会工会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努力回报社会,每到重要节日都要组织开展慰问贫困职工家庭和助学等系列活动,奉献自己的爱心,弘扬敬老、助困、扶贫的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去年,协会工会《发挥行业优势助力“暖心聚力”》被江苏省总工会评为服务职工项目一等奖。

(伏在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