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区义工协会开展“助学暖冬”行动

发布日期:2021-02-07 浏览次数:作者:赣榆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微信图片_20210207154942.jpg


微信图片_20210207155014.jpg


在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赣榆区义工协会组织会员积极开展“助学暖冬行”志愿服务行动,为困难学子送去了慰问品和学习用品计9284元。 

活动中,他们奔赴黑林、班庄、城头、城西、海头、金山、厉庄等镇,走进28名困难学生家中,与学生家长进行促膝长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庭实际情况,鼓励学生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受访的学生纷纷表示,一定要克服困难,勤奋学习,早日学有所成,报答家长,回馈社会。

多年来,赣榆义工协会坚持开展困难学生家访慰问活动,积极为困难学生搭建联系平台,现每个月有28名学生正在受资助中,每个月由资助人一对一或者一对多提供生活费用。家访慰问活动,不仅加强了义工与学生家长的沟通,提高了资助工作的有效性,还将社会的温暖传递到困难学生家庭中,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精确的帮扶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