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地不隔心,异地一家亲

发布日期:2021-02-08 浏览次数:作者:刘燕 编辑: 审核:

又是一年的新春临近,到处洋溢着新年的气氛,可是有这么一群为疫情坚守阵地的“外地人”,为了一份平安,为了输出与输入地的百姓安全,决定“就地过年,舍小家保大家,舍小聚保平安”。

  

微信图片_20210207154208.jpg


赣榆区总工会率先彰显“隔地不隔心,异地一家亲 ”精神,及时为他们送去“娘家人”的新年关爱,为那些不回家过年的“外地人”,以“娘家人”身份向他们送去“健康大礼包”,让他们深切感受到“身在他乡非异客,他乡也有欢喜年”。

在江苏金茂源公司工作的西安人老顾收到区总的慰问,感动地说:“本认为一个人在赣榆过年,无人问津,没想到区总第一时间给我送来关爱,让我感受到家的温暖,让我感觉到在哪里过年都是一样的。”


微信图片_20210207154221.jpg


“疫情防控需要每一个人都参与到这份没有硝烟的战斗中,需要每一名职工自觉遵守抗疫守则,每一个人尽献一份力量。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面对危急所展现出的大爱,是我们区总工会共克时艰的法宝,是我们带动全体职工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所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王学济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