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郁洲街道 :西凤社区“缅怀先烈强党性 不忘初心学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1 浏览次数:作者:gxqzgh 编辑: 审核: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32年,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我们要大力倡导这种爱国奉献精神,使之成为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郁洲街道工会联合西凤社区党支部、春暖党支部党员、“一面旗”党员义工组党员、义务奉献岗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支部副书记汪星辰同志带领下,赴开山岛开展“缅怀先烈强党性 不忘初心学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先后参观了“夫妻哨所”事迹展览馆,重走王继才生前巡岛路,组织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王继才、王仕花夫妇守岛32年的艰辛与不易,被那份“守岛就是守家,守岛就是守国”的爱国情怀所感染,同时也是对自己心灵的一次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自觉以王继才夫妇为榜样,不忘初心,更加坚定对党忠诚的信念,将爱国奉献融入到工作中,立足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开拓创新,爱岗敬业、苦干实干。(刘畅  汪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