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送文艺进企业走进港口控股集团

发布日期:2020-11-27 浏览次数:作者:李康成 孙子安 编辑: 审核:

        11月26日下午,由市总工会主办、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工会承办,连云港市职工艺术团演出的“市总工会送文艺进企业”演出活动在港口控股集团职工之家举行。市总工会副主席孙月春,市演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兴龙,港口控股集团领导李春宏、冯志、孙龙华、尹振威与全场近500名港口职工一同观看了演出。


5A0A1440.JPG


  本次演出在女子民族器乐合奏《水乡情韵》和《花好月圆》中拉开序幕,笙独奏独奏《欢乐的牧场》、二胡独奏《太极琴侠》、笛子独奏《九儿》、新民乐《辉煌》让在场的港口职工领略到中国传统乐器音律的魅力,聆听清雅、震撼的回响,感受太古的遗韵。女声独唱《你的答案》、《桥边姑娘》、《一杯美酒》、《思恋》点燃了现场港口职工的。热情。二胡齐奏《新赛马》、相声《欢声笑语》、合奏《乐见西游》将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演出在女声独唱《锦绣前程》激情高昂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1_副本(1).jpg  

       2_副本.jpg


       连云港市总工会开展此次“送文艺进企业”演出活动,旨在丰富港口企业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达到凝心聚力的目的。整场演出极具港城文化特色,进一步发挥先进文化教育职工、凝聚职工和助推企业发展的重要引领作用。演出结束后,港口职工们纷纷表示,精彩的演出让大家舒缓了压力、放松了心情,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港口建设工作中去,为港城经济稳步向好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