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干部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22-06-20 浏览次数:作者:超级用户组 编辑: 审核:

为进一步推进反腐倡廉教育活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6月17日下午,市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


1.jpg


该教育片真实记录了近年来连云港市党员干部违法违纪案件,深刻警示机关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记廉洁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通过观看专题片,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党性、党风、党纪的思想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正风肃纪新形势新要求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戒,汲取反面经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坚持廉洁从业,勤勉尽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理想信念宗旨,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先锋作用,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持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学习,把党风廉政教育长期化、常态化,不断提高全体工会干部廉洁自律的责任意识,切实打造一支“忠诚、担当、廉洁”的工会干部队伍,切实担负起推动工会事业发展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