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工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06 浏览次数:作者:灌南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

灌南县总工会第一时间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一是利用工会组织的网站、宣传栏、橱窗、显示频等阵地,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方便各级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学习领会和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二是组织多形式通读原文活动。县总工会主要领导迅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原文。同时,利用职工活动室、图书室阅览室、职工会议室等阵地,采用理论讲座大课堂的形式,由工会干部等带领广大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三是不断提升学习贯彻活动成效。县总将利用各种宣传载体,宣传全县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结合“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劳动竞赛活动的开展,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进高质发展的实际行动。

(张君杰 通讯员 周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