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召开全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联席会议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7-08 浏览次数:作者:陈勤 编辑: 审核:

IMG_8008.JPG


近日,灌南县召开全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联席会议暨工作推进会。县产改联席会议召集人、县委副书记马伟出席会议,并对持续推进产改工作提出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陶必林分别传达学习了省、市委产改工作会议精神。县产改办主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孟晔主持会议。

灌南县委副书记马伟在讲话中,要求全县产改各责任单位要扎实做好产改提升年的各项工作,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以素质提升为根本,拓展更大成长空间。以压实责任为保障,凝聚产改工作合力。瞄准产改工作任务,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以高质量产改助推高质量发展。

在灌南县产改会议上,灌南经济开发区、灌南农业园区、灌南县委组织部、灌南县人社局分别就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在经济建设主战场发挥产业工人主力军作用 、为建设高质量产业工人队伍担当护航以及推动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在人社领域落实落细等内容作了发言。会上还印发了《2021年灌南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要点及责任分工方案》和《2021年灌南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重点实施项目清单》等文件。

(陈勤 通讯员 周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