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总工会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灌云支行举行“灌工贷”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03-29 浏览次数:作者:灌云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3月26日,灌云县总工会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灌云支行在县总工会会议室举行“灌工贷”签约仪式。灌云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徐顺达、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灌云支行行长李天之出席“灌工贷”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签字,县总工会副主席孙雷、建行灌云支行副行长李长啸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29161038.jpg


“灌工贷”是灌云县总工会联合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灌云支行推出的为满足职工创新创业,提升就业面以及部分小微企业融资难的专属贷款。目的是为有创业愿望的广大职工自主创业搭建融资平台,为小微企业缓解其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让更多有需求的职工、企业早日驶入发展的“快车道”,降低疫情影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据悉,灌云县总工会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灌云支行已连续三年签订合作协议。今年将为符合条件的职工、小微企业发放“灌工贷”200万元。

(徐永波 通讯员 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