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总工会“追忆初心使命 传承劳模精神”“五进”宣讲活动走进企业

发布日期:2021-05-08 浏览次数:作者:灌云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灌云县总工会迅速行动,创新谋划,以“追忆初心使命 传承劳模精神”为主题,在全县精心挑选了一批理论素养高、表达能力强的劳模,组建了劳模党史宣讲团开展“五进”(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进乡村)宣讲活动,让劳模充分发挥党史学习教育排头兵的作用,通过劳模“领学”“讲学”,引导广大职工群众“跟学”“践学”,推动全县广大职工群众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日前,县总工会开展“追忆初心使命  传承劳模精神”“五进”宣讲活动走进企业,为江苏科伦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60余名员工代表进行宣讲。


01.jpg


宣讲会上,市劳模封宽裕用简洁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讲述了他多年来不懈努力的奋斗历程。

为了把党史学习教育说到点子上,讲进员工心坎儿里,让大家感受到所讲的事情并不是枯燥的理论,而是与每个人息息相关的事情,封宽裕围绕自身工作经历、创业历程、岗位奉献等,谈感悟、说体会,给在场的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宣讲课,号召大家积极学习党史,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从讲党史到科伦多企业的发展史,每讲到高潮处,都会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员工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学、比着学、赛着学习党史,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

(通讯员  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