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总工会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1-07-19 浏览次数:作者:灌云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7月9日上午,灌云县总工会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徐会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室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目标,分管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部室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工作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709183131.jpg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徐顺达对上半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就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围绕目标,狠抓落实。围绕年初工作计划、目标层层落实到位,确保年底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二是突出重点,统筹推进。进一步明确产改的目标任务,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勇于担当,压实责任。要把落实工会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四诚四真”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坚持工作重心下沉,工作责任靠身,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开展好工会工作。


033.jpg


听取汇报后,徐会传对上半年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各部室之间通过回头梳理上半年工作达到了互鉴互学互比的效果,为下半年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就抓好今年下半年工会重点工作,徐会传强调:一要抓住重点,快速推进。下半年工作要按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稳步推进,确保完成市、县各项考核任务;二要善于创新,树立品牌。要认真思考,总结提炼,结合工会自身特色,在原有基础上擦亮工会自身品牌;三要练好内功,借助外力。要不断钻研业务,提升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加强与省、市工会及其他部门的上下联动,要做到“嘴勤、腿勤”,推进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陈超  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