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总工会开展为“快递小哥”送健康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0 浏览次数:作者:灌云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日前,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爱“快递小哥”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全国总工会关爱快递员的相关要求,县总工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会贴心送健康”快递行业专场体检活动,向一线快递员赠送健康体检,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快递小哥”。


01.jpg


本次活动在灌云县邮政管理局和仁济医院体检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共组织全县近百名新入会的快递员进行十大项目的健康体检,并为他们提供了专场健康咨询服务。


02.jpg


向“快递小哥”赠送健康体检服务是县总工会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学习党史重温工会组织为职工服务的初心,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服务职工群众的动力;坚持“以服务促建会”为导向,紧扣快递员群体实际需求,通过全面的健康检查,帮助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提前预防疾病风险,让快递员有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助推行业高质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幸福新灌云而努力奋斗。

(杨海洋  孙英杰  通讯员  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