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总召开中国共产党灌云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29 浏览次数:作者:灌云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7月29日上午,县总工会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灌云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总工会党组书记徐顺达主持并讲话,工会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03.jpg


会上,徐顺达传达了县委书记苏锋在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担当新使命、不负新时代,万众一心开启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灌云伟大征程》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报告客观总结了十二届县委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灌云发展的现状,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县委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全面部署党的建设和各项任务。这是一份激发斗志的报告,是推动灌云各项事业跨越发展的进军号和动员令,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狠抓落实。


01.jpg


会议要求,一是把握好方向。要全方位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凝聚更加磅礴的高质发展精神力量。县总工会要紧紧依托党组织,在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上多下功夫;二是服务好大局。突出“工业立县、产业强县”的战略。围绕我县六大主导产业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广泛深入开展劳动技能竞赛,提升职工岗位技能,推进职工学历教育,动员广大职工在助力产业转型升级中发挥主力军作用;三是履行好主责。围绕“人民至上、增进福祉”的战略,提升职工维权服务满意度,聚焦解决职工“急难愁盼”的问题,优化“特惠+普惠”服务模式,做优做实工会服务品牌;四是建设好自身。工会是党领导工人阶级的群众组织,要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努力建设“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模范机关。

(郭加庆  陈佳月  通讯员 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