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凤凰新华”杯教职工篮球比赛开赛

发布日期:2021-10-09 浏览次数:作者:灌云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10月1日上午,灌云县“凤凰新华”杯教职工篮球比赛在灌云高级中学城西分校拉开帷幕。灌云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武卫东,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灌云分公司总经理何辉出席开幕式,县教育局副局长刘怡主持,灌云高级中学城西分校校长陈栋参加。


01.jpg


武卫东代表县委教育工委、县教育局,对本次篮球比赛的隆重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致以亲切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211009174642.jpg


武卫东指出,举办教职工篮球赛,旨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增进彼此交流,也是对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武卫东强调,全体运动员要有积极的团队意识、顽强的拼搏精神,尊重裁判、服从裁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各位裁判员要遵守比赛规程,尊重客观事实,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专业的裁判素质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为期四天的比赛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分小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四个阶段,来自机关和学校的42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参赛队员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尽情展示高超的球技,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一次次巧妙的带球过人,一次次高效的投篮得分,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给观众留下许多难忘的精彩瞬间。

灌云县仁济医院派出专业的医务人员为参赛运动员保驾护航。

(王雨雷  通讯员  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