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总工会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2 浏览次数:作者:灌云县总工会 编辑:灌云县总工会 审核:灌云县总工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市、县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新时代廉政文化建设。2月21日,灌云县总工会开展廉洁文化、警示教育、廉政教育主题系列活动。灌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徐会传出席并讲话,灌云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徐顺达主持,灌云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长陈炬及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bf371a5c08fd77771c4922485790ddd.jpg


上午,在灌云县廉政教育基地伊芦山政德文化园、梅园廉政文化园等地现场教学。


0df3773cfdaba0638d71d0a1fb7031c.jpg


1f5ed13be9ac1bd683b5308dee87dca.jpg


参观了枫清馆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枫清馆廉政文化陈列室,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短片。给大家带来强烈震撼的同时,也让大家感慨必须要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利剑高悬,切实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坚决守住忠诚、干净、担当的清廉底线。


IMG_5103.jpg


下午召开了灌云县总工会廉政警示教育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邀请了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陈炬组长讲授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IMG_5113.jpg


徐会传就此次活动提出了三点,一是心中有信仰,前进有方向。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廉政意识。二是心中有戒尺,常怀敬畏心。纪律是党员言行的戒尺,要健全党员廉政教育制度,加强教育学习,只有严守法律法规、党章党纪才能行稳致远,坦荡做人,清白做事。三是心中有职责,服务高质量。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工会服务职工的职能作用。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为中国式现代化灌云新实践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