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伊山镇民办幼儿园联合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03 浏览次数:作者:梁连弟 编辑:王飞燕 审核:王科余

3月2日,灌云县伊山镇民办幼儿园联合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标志着伊山镇内22家民办幼儿园400余名教职工从此有了自己的“娘家”。灌云县教育工会副主席王雨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镇民办幼儿园职工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11.jpg


22.jpg


王雨雷代表县教育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全体民办幼儿园教职工致以诚挚问候。他希望广大工会干部群众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不遗余力传播正能量;要切实履行工会基本职能,把服务职工、维护职工权益作为工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工会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成为职工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要共同建设维护温馨之家,伊山镇民办幼儿园联合工会的成立,标志着广大教职工从此有了自己的“娘家”,要人人参与,人人奉献才能将之打造成自己真正的娘家,为灌云幼教事业增光添彩。



33.jpg


受县教育工会的委托,王飞燕代表镇民办幼儿园联合工会筹备组在会上作了工会联合会筹备工作的报告;宣读了工会相关选举办法,酝酿推荐了相关被选举人、监票人、计票人人选。


44.jpg


最后,按照规定程序选举产生了伊山镇民办幼儿园联合工会第一届委员会5名委员,还选举了3名女职工委员。


55.jpg


66.jpg


77.jpg


88.jpg


99.jpg


100.jpg


本次联合工会的成立,将充分发挥全镇民办幼儿园工会的作用,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积极探索教学发展特点和规律,在深化教育改革,促进民办幼儿园又好又快发展中充分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