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五部门联动到灌云验查“三专项一慰问”等资金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0-08-04 浏览次数:作者:灌云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8月4日上午,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明富带领五部门负责人一行到灌云验查“三专项一慰问”等资金运行及档案信息管理情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徐顺达、副主席张昊、党组成员陈超等部门负责人一同接受验查工作,张昊副主席汇报了资金收、管、用工作情况,徐顺达书记主持会议。


(听取县总困难帮扶、送温暖、劳模慰问、抗疫情等专项资金运行情况汇报)


为规范“三专项一慰问”资金在运行过程中,是否达到精准、规范、质效,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审计处、劳动和经济工作部、财务部、职工服务中心联合组成检查组,对灌云“三专项一慰问”等资金,即:困难帮扶、送温暖、劳模专项资金、奖补专项资金及抗疫情专项慰问资金运行情况进行验查。经过验查,张明富对灌云的“三专项一慰问”等资金运作成效给予了肯定,瑕疵不足也给予了指出,他进一步要求灌云总结经验,好中求精,完善不足,把有限的资金用到实际困难的职工中,把慰问资金送到战斗在一线人员手上,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


(对困难职工帮扶专项资金财务凭证、档案材料、资料台帐进行验查)



(对抗疫情专项慰问资金、基层补奖资金发放情况进行验查)


(对劳模专项资金运作进行验查)


(尹建军 通讯员 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