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多单位联合开展“就业春风行动”

发布日期:2021-02-24 浏览次数:作者:灌云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2月24日上午,由灌云县人社局、总工会、经济开发区、扶贫办、军务局、残联、妇联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21年“就业春风行动”系列活动首场线下招聘会在侍庄街道繁华地段隆重举行。


IMG_6075.jpg


此场线下招聘会,共吸引15家企业进场参加,提供就业岗位497个,委托代为招聘达35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190个。截止目前,已达成意向协议就有200多份,并且因前期将所有企业招聘信息编制宣传单发布招聘信息等宣传方式,多家企业表示已接到了很多求职电话。


IMG_6096.jpg


就业是民生之本,关系到千家万户。灌云人社局、总工会等职能部门,实施积极就业政策,采用灵活多样的招聘形式,通过线上开展“直播+送岗”招聘服务和线下全县13个镇街各举办一场招聘会,做到招聘步履不停止,企业服务不打烊、传统与创新相结合,既服务企业,解决了企业用工需求,又方便了广大就业者的愿望,使就业人员实现家门口有岗选择,从而助推我县经济稳定快速发展。

(田恒秀、尹建军 通讯员 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