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浦街道】同兴社区开展“树叶贴画享绿色 争做环保小卫“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6 浏览次数:作者:杨红红 编辑: 审核: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青少年的环保意识,从小树立环保理念,践行环保行为。近日,新浦街道同兴社区联合春泥创意美术开展“树叶贴画享绿色 争做环保小卫士”主题活动。


1-2021.6.06新浦街道:同兴社区开展“树叶贴画享绿色  争做环保小卫“主题活动.png


活动开始前,环保志愿者用提问的方式向孩子们介绍了废物再利用等环保小知识,小朋友们积极踊跃的回答,听完了志愿者的介绍,孩子们兴趣盎然,在志愿者们的指导下,将提前收集好的各样的落叶,以人物、动物、植物等为题材,发挥想象,制作出了一幅幅创意又环保的漂亮作品。


2-2021.6.06新浦街道:同兴社区开展“树叶贴画享绿色  争做环保小卫“主题活动.png


活动最后,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小朋们走进辖区餐馆、超市进行环保知识宣传,发放环保倡议书,用自己的行动为社区环保贡献一份力量。

                              (通讯员:杨红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