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女职工组建工作新突破

发布日期:2018-05-24 浏览次数:作者:hzqzgh 编辑: 审核:

一是突出抓好社区工会女职工组织组建工作。采取资源共享、组织共建、工作共做的“三共”工作方法,积极找准社区女工工作和辖区各类基层组织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将工作触角延伸至社区每一个商户、每一名女职工,把从企业流向社会的女职工吸收到社区工会女职工组织中,实现了社区工会女职工组织全覆盖。

二是突出抓好非公企业工会女职工组织组建工作。以市委组织部与市总工会联合在非公经济组织中开展“以党建带工建,以工建强党建”活动契机,加强非公企业工会女职工组织建设。开展非公企业工会女职工组织组建攻坚行动,加大组建宣传力度。

三是突出抓好区域性、行业性工会联合会女职工组织组建工作。针对企业规模小、人数少的工作实际,抓住开展“双措并举、二次覆盖”有利时机,全面推行区域性、行业性工会女职工组织同步组建的原则。(海州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