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总工会举办第二期电商创业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7-19 浏览次数:作者:hzqzgh 编辑: 审核:

IMG_0857.JPGIMG_0876.JPGIMG_0882.JPG 

7月17日上午,由海州区总工会主办的第二期免费电商创业培训班在天马电商学院顺利开班,来自全区各乡镇、街道有意从事电商创业的52人参加此次为期4天的电商创业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由我市首家专业化、实战型电商培训教学机构—连云港天马电商学院为职工专门打造,围绕网上开店、网店装修、店铺引流、活动推广、客服技巧、售后知识、个人号和公众号运营等内容,理论与实操相结合,手把手教学,让学员们能够切实掌握电商创业就业的知识和技能。

培训过程中,海州区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殷少卿到场与学员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员们对培训的看法和感受。他指出,电子商务对推动经济发展、企业增效、富民增收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鼓励学员认真学习,掌握新技能,适应新形势,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进行创业就业。区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大对职工电商创业就业的扶持和孵化力度,推动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助力“强富美高”新海州建设。(赵鑫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