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浦街道:陇东社区工会联合会开展“庆中秋 迎国庆 共享文明”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21-09-15 浏览次数:作者:高楚晗 编辑: 审核:

为弘扬传统文化,活跃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推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节日喜庆祥和氛围,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之际,新浦街道陇东社区工会联合会开展“庆中秋 迎国庆 共享文明”文艺演出。


1.jpg


活动开始前,陇东社区工会联合会主席高小曼首先向辖区居民表达了问候,并预祝大家两节愉快。同时她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社区各项工作的党员、居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为社区各项工作和建设献计献策、发挥余热,共同努力把陇东社区建设得更加美丽和谐。





活动中,由陇东社区夕阳红文化艺术团队表演,精心准备和筛选了歌唱、歌舞、戏剧等10多个不同种类的文艺节目,给社区居民奉上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居民掌声不断,现场气氛热烈。在现场,陇东社区还邀请医生志愿者团队开展义诊活动。涉及血糖血压测量等常规检查,耐心解答居民们日常生活中的各类医疗保健、疾病健康问题,提醒居民日常生活中饮食注意事项和养生知识,进一步增强社区群众防病抗病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还促进了党群干群关系和邻里感情,更好地在社区营造了健康向上、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

(高楚晗   审核人  高小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