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劳保《特别规定》苏北片区调研督查连云港企业

发布日期:2018-08-31 浏览次数:作者:hzqzgh 编辑: 审核:

IMG_4022.JPG

IMG_4137.JPG

昨天,《江苏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苏片区调研督查连云港康达智精密技术有限公司徐州、连云港、淮安、盐城、宿迁五市总工会副主席女工部部长在海州区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殷少卿陪同下深入到到康达智公司开展《特别规定》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情况实地调研督查活动,进一步推进法规的贯彻落实。

在徐州市总工会副主席潘华组长的带领下,一行参观了公司展览室、孕妇用餐专区、便利店、培训师、防尘服仓库、母婴室,了解公司发展情况、安全卫生防护措施、女职工劳动保护等情况。该企业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工会也在企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调研结束后,在康达智公司会议室进行了总结和讨论,学习了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总工会副主席秦云对下一步女工工作重点事项做了交流汇报。潘华组长对该企业女职工劳动保护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女工工作提出建议:要持续关注一线女职工了解女职工的实际需求,将女职工劳动保护各项关爱措施落到实处并对推动法规有效落实提出了相关对策和建议。调研督查组要求基层加强学习宣传,做到让女职工普遍知晓、女工干部精准解读、企业行政方积极遵守,积极探索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的方法途径,促进《特别规定》在基层更好落实。

海州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