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总工会开展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作者:hzqzgh 编辑: 审核:

为进一步推动劳模创新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逐步实现集群化发展,按照年初工作安排,海州区总工会在全区范围内继续深入开展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

今年我区共有21名各行各业的先进人物被评为市级劳动模范,他们以一线职工和专业技术人员为主,为我们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对象是以我市在技术、科研、教育、业务等方面有专长,具有一定理论水平、工作经验和创新能力的专家型团队,以在职劳模为带头人,并以劳模姓名命名的工作室。创建条件为有明显标志、有场地设施、有职工参与、有规章制度、有活动经费、有台账记录、有显著成效。海州区总工会在年底将择优向市总工会申报2家劳模创新工作室,对具备条件且通过考核验收的劳模创新工作室,市总工会将以领军劳模名字命名表彰,海州区总工会将给予一定职工创业创新基地建设补贴。(海州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