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征程——公司成立劳模创新工作室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8-08-13 浏览次数:作者:hzqzgh 编辑: 审核:

8月11日,海州区东浦管桩有限公司15名党员胸佩党徽,举起右手在党旗下庄严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铿锵有力的宣誓,坚毅自信的眼神,整齐划一的步伐,画面在此定格。适逢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响应省委党建领导小组关于重点推动实施劳模支部“双创双提升”工程,发挥劳模创新工作室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劳模创新工作室技术攻关、人才培养、精神传承作用,在公司党委关心支持下,劳模创新工作室党支部正式成立!

作为一个兼具“劳模”和“创新”双重涵义的党支部,是公司传承劳模精神、励精图治开展技术创新的里程碑,更是公司力推管理创新、建设精益化管理示范点的标志牌。该支部的成立,凝聚着公司“拓发展、育人才、求创新”的工作理念和管理精髓。

下一阶段,海州区总工会将以东浦管桩有限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室党支部的成立为契机,推动成立更多的劳模创新工作室党支部,以劳模党员的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广大职工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技能,把劳模创新工作室打造成为教育职工的平台和保持、发展劳模先进性的基地。

mmexport1534126209662.jpg

                                                                                     (薛通  焦薪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