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领导来海州区验收爱心母婴室

发布日期:2018-11-01 浏览次数:作者:hzqzgh 编辑: 审核:

 11月1日上午总工会秦云副主席一行对海州区2018“爱心母婴室”建设情况进行验收。实地走访了江苏万千食品投资有限公司、宁海卫生院、连云港港圣开关制造有限公司、新浦工业园4家单位,“爱心母婴室”创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要求把“爱心母婴室”建设得更加规范化、标准化、合理化。

秦主席每到一家都细心询问企业女职工人数、年龄结构及生育状况等基本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女职工劳动保护状况,并对爱心母婴室”进行认真查看对我区创建母婴室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基层工会充分利用母婴室、职工休息室等场所加以完善,达到一室多用、资源共享的目的不断满足女职工的需求有效解决女职工最关心、最现实的难点问题,维护好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为我今后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

                                  (陈红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