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总工会组织职工疗休养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9 浏览次数:作者:hzqzgh 编辑: 审核:

组织开展职工疗休养活动,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广大职工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为了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好工会组织桥梁和纽带的作用,海州区总工会于11月12日至11月16日组织一期40人的疗养活动。

此次活动以关爱和服务一线职工为宗旨,大力弘扬新时代下先锋模范精神,活动项目包括拓展训练、户外游戏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健身运动,共有来自全区各个工作战线的40名职工参加。此次疗养的人员主要由一线岗位的优秀职工,尤其是长期从事有毒有害等特殊工种和苦脏累险工种的职工,市级劳动模范和海州区征收能手构成。

此次疗养活动全部费用由区总工会承担。通过关爱在一线工作的广大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体现工会组织对广大劳动者的关心和爱护,进而团结广大干部职工凝聚一心,为建设人文荟萃、美丽海州努力工作。

单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