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门街道召开“连工惠”平台推广会

发布日期:2019-01-14 浏览次数:作者:hzqzgh 编辑: 审核:

1月10日下午,洪门街道工会在园区管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连工惠”平台推广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全面回顾和总结2018年度洪门街道工会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本次会议由洪门街道工会副主席闫玉华主持,辖区内各企业工会主席和女工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对2018年洪门街道工会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部署了2019年工会工作任务,确保2019年街道工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其次,对工会的“连工惠”职工服务平台进行了专门介绍,工会干事杨清雯对参会人员进行现场指导并帮助注册,让每个参会的企业工会学会了以后再指导本企业职工注册。最后,组织大家进行了座谈,激发各个企业工会干部的工作积极性,还给各企业工会发送了2019年挂历。

在下阶段工作中,洪门街道工会将积极谋划2019年各项工会工作,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早起效,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努力开创洪门街道工会工作新局面。

IMG_5707.JPG

(焦薪宇顾雪薇闫玉华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