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雨淅沥添寒意 工会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9-01-31 浏览次数:作者:hzqzgh 编辑: 审核:


屋外阴雨绵绵,屋内暖意融融。1月30日下午,海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殷少卿率区总工会党组成员,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和困难劳模,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并提前祝他们新春快乐。

2.JPG

3.JPG

殷少卿一行先后到劳模金培友、困难职工史邵伟家中,一一送去米、面、油、奶、蛋等慰问品和慰问金,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新年。

春节前,省、市、区领导多次到海州区看望慰问困难劳模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困难职工史邵伟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好好照顾孩子,更加努力工作,有信心早日走出困境。

今年,为确保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海州区各级工会开展了一系列春节慰问活动,为全区320户困难劳模、困难职工家庭和430名农民工、环卫工送去慰问金及米、面、油等物品共计53万余元。(赵鑫鑫 薛通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