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考察调研汪荫柏劳模创新工作室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21 浏览次数:作者:hzqzgh 编辑: 审核:

1月18日,连云港市总工会劳动经济工作部副部长周佃元一行赴海州区调研劳模创新工作室工作。海州区总工会劳动经济工作部长薛通参加考察调研。

调研组来到连云港板浦汪恕有滴醋有限公司,实地考察汪荫柏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情况,参观企业研发中心,听取了关于劳模创新工作室和企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情况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汪恕有滴醋汪荫柏劳模创新工作室在创建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利用好劳模创新工作室这个平台,充分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快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大力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一线职工技能素质。同时,要认真总结经验和成绩,进一步完善创建工作机制,推动党组织有效嵌入劳模创新工作室,进一步提高劳模创新工作室成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技能水平,使劳模创新工作室始终保持强劲的生命力,在促进企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焦薪宇 薛通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