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传承精神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9 浏览次数:作者:hzqzgh 编辑: 审核:

3月28日,海州区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和机关干部职工共8人赴市革命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传承精神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王富芹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和其他党员一起参加了活动。

1.JPG

首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5名党员一字排开,在鲜红的党旗前,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声音坚定、铿锵有力,铮铮誓词中包含着最庄严的承诺,每一位党员再一次坚定入党初心,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2.JPG

3.JPG

然后,向革命先烈献花。8名同志全体肃立,在革命烈士纪念墙前,低头默哀,随后依次敬献鲜花,祭奠烈士英灵,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与崇高敬意。

4.JPG

最后,参观革命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8名同志仔细倾听讲解,认真观看油画、雕塑、历史图片、革命文物等展品,全面了解连云港在五四运动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宏伟壮丽的革命斗争历史和刘少奇、陈毅、谷牧等革命前辈的英勇事迹,真切感受到共产党人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大义凛然、前赴后继、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和矢志追求理想、坚定革命信念的崇高精神。

6.JPG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争做工运事业改革发展的排头兵和先行者,为夺取“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胜利、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海州作出更大贡献。

(赵鑫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