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新坝村工会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助力文明创建”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3-03-21 浏览次数:作者:汤慕云 编辑:汤慕云 审核:汤慕云

3月21日下午,为全力做好“保文巩卫”工作,牢牢抓住雷锋精神“为人民服务”的实质和核心,将雷锋精神真正融入日常的工作实践中,新坝村工会职工自发组成职工志愿小队积极投身本村创文工作,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助力文明创建”服务活动。

乍暖还寒,职工志愿者们来到东环路周边区域,开展清理小广告、捡拾垃圾烟头、规整道路旁边的非机动车辆等志愿服务,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分区域对卫生死角及周边区域进行了彻底清理、彻底打扫,用行动传递了文明力量。

经过志愿小队全体人员的努力,东环路周边区域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整治和美化,通过此次志愿清扫活动,营造了职工志愿者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浓厚氛围,为“保文巩卫”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建设贡献了力量。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