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 做文明海州人” 暨迎五一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9 浏览次数:作者:hzqzgh 编辑: 审核:

为了提升新南街道东望社区整体形象和发展水平,促进我社区全面发展,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生活质量,从而造福广大居民群众。4月26日,东望社区在九龙菜市场东门举行“创全国文明城· 做文明海州人 ”暨迎五一文艺演出活动。

东望社区文明使者向居民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邀请居民填写《文明城市测评调查问卷》,引导居民了解创文、参与创文。

随着一首《公民道德歌》演出拉开帷幕,接着快板《文明造福你我他》、《太极功夫扇》、京剧版《红梅赞》等12个节目深受居民喜爱。

活动中,社区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让居民了解什么是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什么、《连云港市民文明行为20条》以及身边的道德模范。

最后,东望社区倡导大家:公共场所不吸烟、不喧哗、不乱扔垃圾、不说脏话、喝酒适度、邻里互助、遛狗牵绳,共同创造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的和谐社会,一起努力。

898baff76748f7dba98b497e7b3c648.jpg

(通讯员:陈梦笛   焦薪宇 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