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街道玉带社区工会开展“让爱洒满人间”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0 浏览次数:作者:hzqzgh 编辑: 审核:

近日,新南街道玉带社区工会开展“让爱洒满人间”捐赠活动,得到了辖区广大职工的热切关注和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将自己家里的衣服整理好送到社区的“37°幸福小屋”进行捐赠。有的人因年迈搬衣服不方便,社区志愿者就上门帮忙把他们要捐的衣服搬到捐赠点,随后将捐赠来的衣物进行分类、清洗消毒,让小区及周边的困难人群前来领取,让这些闲置衣物重新发挥新的使用价值,将自己的爱心给予需要帮助的人,诠释着广大职工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

IMG_20190327_152056.jpg

此次活动, 45名在职和下岗职工共捐赠衣物300余件,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一致表示,以后将动员更多的亲友参与到爱心行动中来,汇聚更多爱心物资,为更多有需要的人送去爱心。(王淑娟  李丹  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