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门街道工会开展法律宣传进园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2 浏览次数:作者:hzqzgh 编辑: 审核:

近日,洪门街道工会与司法所联合开展妇女维权法律宣传进园区系列活动。首先是在洪门工业园园区管委会大院开展了女工维权法律知识咨询活动。邀请司法所法律工作者现场为女工解答女工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关于婚姻家庭矛盾、劳动矛盾争议纠纷等难题,并给以法律援助。其次是开展法律知识图板展示活动。街道工会把市总工会专门制作的25块《江苏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知识展板放在在园区管委会大厅,并组织园区各企业女工主任带领本企业女职工在工作之余分批次前去观看学习。展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让人对所学的知识能一目了然,读懂看懂,非常适合工作繁忙的女工学习。另外是向女工发放《妇女维权知识手册》,共发放近100册。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进一步强化法律知识学习效果,进一步提高了妇女维权意识,这一活动,深受园区广大女工的欢迎和好评。(闫玉华  焦薪宇)